台中紋繡費用,台中霧眉,台中改壞眉,台中紋繡毛繡專家,台中真實毛髮紋繡 -台中紋繡毛繡專家
台中紋繡費用,台中霧眉,台中改壞眉,台中紋繡毛繡專家,台中真實毛髮紋繡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中改壞眉 台中紋繡費用 台中霧眉 台中修眉 紋繡教學中心 台中繡唇 台中紋繡毛繡專家 台中真實毛髮紋繡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專長:3D飄眉、3D繡眉、紋眉、紋繡眼線、隱形眼線、紋內眼線、斷眉疤痕處理、眼型微調、洗眉、洗眼線、唇型調整、紋唇繡唇、韓式眉毛平眉,超過二十八年資深彩妝教學、化妝教學經驗。

至今已有二十八年資深彩妝經驗的老師,心底秉持著『服務至上』、『以客為尊』的精神 來成立婕亨,至今婕亨在台中開店十八年了,不曾改變過最一開始的初衷,總是帶著一顆專業、在意客人的心在服務每 一個客人,因此客源一向絡繹不絕。

婕亨採用"完全預約制",以避免客人來店耗費您過多的時間等待,並且可以更用心服務好每一個 客人。從事美容業以來,一路上了以熟練的技術為每一個客人服務之外,也為來店的客人們添上滿滿的自信與美麗。